sunshine

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3 1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标题: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
语言:英语中文字幕
在本课程中,荣获艾美奖提名的《周六夜现场》剪辑师Adam Epstein将会教大家如何建立工作环境,创建剪辑项目,如何设置声音、旁白、AE、影像合成、快捷键的使用等。并以SNL的节目剪辑为例,展示如何在24小时内,从空白时间轴开始到最终成片的全过程。

他将通过电影后期制作的所有元素,包括镜头序列、音频、运动图形学、影像合成等,分享自己的剪辑技巧和理论。

Adam Epstein的讲解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结合大量商业广告片、故事片做实例分析与具体操作来指导学员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实际项目中。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1)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2)

失效提交 | 问题求助
游客,回复查看隐藏的内容
(本资源由会员分享提供,仅作学习参考)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3)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4)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5)
精品讲座-艾美奖提名资深剪辑师Adam Epstein讲述高效剪辑的节奏与技巧(6)
视频课程 11课时
1. 剪辑节奏与框架 11课时
1. 综艺节目制作流程:以《周六夜现场》节目为例24:03
2. 适合剪辑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及常用软件25:09
3. 剪辑基础:以镜头组接为例12:36
4. 提高剪辑速度的快捷键28:03
5. 利用声效提升电影深度及视觉效果45:40
6. 后期包装:3D特效字体19:50
7. 后期包装:高级动态追踪及AE抠像特效22:54
8. 色彩校正与后期调色28:48
9. 剪辑方法论:以故事片和广告片为例61:00
10. 喜剧剪辑实例分析41:01
11. 剪辑师必备的团队沟通原则21:39
pic_004.jpg
pic_003.jpg
pic_001.jpg
pic_002.jpg

帖子地址: 

楼主热帖




上一篇:「新片场学院」影视编剧入门:从认识剧本到创作
下一篇:视觉叙事的艺术 视觉语言之摄影场景布光技巧 中文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1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1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甚好,甚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1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3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0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君,如果可以,节操给你,资源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4 1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6 16: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9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旭日资源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旭日东升 © 201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