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PS扩展面板] 信达MAX证照大师4.0|最美证件照4.0至尊企业版win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6 0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标题:信达最美证件照4.0高级版完整版附注册机
有注册机能使用!!能使用!!
证件照拍版修图助手,包括换装,一键修图等全部功能,都可以使用。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22.jpg
123.jpg
1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 贡献 +210 收起 理由
rackey0623 + 10 很给力!
万花筒 + 5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地址: 





上一篇:PS插件Infinite Panel Black White(无限黑白面板插件win+mac)
下一篇:Camera Raw滤镜增效工具面板安装(win+mac)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6 1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整了一下,面板启动需要访问密码,没提供不知道是啥,把它去掉了;激活没去掉,还是要用注册机注册一下的,不然好像用不了;滤镜原来里面提供的应该是32位版本的,现在一般都是64位PS,增加了64位版的滤镜。!!!先看安装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需要!感谢感谢,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修图等全部功能,都可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需要!感谢感谢,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终于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件件真的是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分享信达最美证件照4.0高级版完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旭日资源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旭日东升 © 2011-209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