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精品软件] 照片缩放处理软件ON1 Resize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0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IP资源
下载地址: 您好,本内容仅供VIP会员下载!欢迎加入网站VIP
解压密码: 您好,本内容仅供VIP会员查看!欢迎加入网站VIP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汉化补丁下载地址▲▲▲▲▲▲▲▲▲

照片缩放处理软件ON1 Resize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
ON1 Resize 2022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照片浏览编辑软件,它是为摄影师量身定做。摄影师们可以通过该软件实现对照片的浏览以及格式的转换,并且如果有需要的话还能够对照片的内容进行编辑以及特效的添加。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实现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对照片进行大小的调整,该功能能够让用户们更加随心所欲的修改照片的大小。ON1 Resize 2022 可独立使用,也可作为PS、LR插件使用。

VIP资源-照片缩放处理软件ON1 Resize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1)

VIP资源-照片缩放处理软件ON1 Resize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2)

帖子地址: 





上一篇:HDR渲染软件ON1 HDR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
下一篇:图片特效滤镜ON1 Effects 2022 v16.0.1.11481 中文修正版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3 0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3 06: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3 04: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3 0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3 0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旭日资源网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旭日东升 © 2011-209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